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山西省社科联举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13 10:56  作者: admin        来源: 山西社科网 阅读量:

为加快推进社科类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9月8日,省社科联在省委党校举办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省委党校原副校长、省社科联副主席高建生教授就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两个实施意见》专题辅导;省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委对省属社科类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进行安排部署;省三晋文化研究会等5家社会组织作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谭国栋代表中共山西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参会并讲话,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蕾出席并做重要讲话。省属99家社科类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秘书长以上党员负责人,省社科联机关全体干部120余人参加培训。

王蕾书记指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省社科联加强“三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社会组织“两个覆盖”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工作,是推动社会组织业务工作的重要抓手。省属社科类社会组织要立足各自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探索新思路、采取新举措、建立新机制、创造新经验,推动全省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以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