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陕西省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8-01-30 14:05  作者: admin        来源: 陕西省社科联 阅读量:

1月17日,省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着力“六个聚焦”,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颖科首先围绕学习研讨主题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必须长期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必须在抓党建转作风求实效上下功夫;工作安排任务落实,必须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时代特征等三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认识体会。他指出,省社科联党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到“五个过硬”,当好“关键少数”,要做到以身作则敢管理、业务过硬能管理、方法科学会管理。他还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促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不断提高党组班子的理论水平;二是要通过学习全面增强本领,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效果。其他党组成员也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省社科联)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