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石家庄市社科院集中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10:03  作者: admin        来源: 石家庄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10月18日上午,石家庄市社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倾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热烈学习讨论,大家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亮点异彩纷呈。全篇报告分为十三个部分,明确了大会的主题,做出了两大判断,特别是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并对未来进行了规划,提出“两步走”的新战略。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充满新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认真学习、系统研究、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社科工作重要职能,加强理论武装,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助力建设现代化省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