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第三届哲学社会科学智库名家·贵州学术年会在惠水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07 11:36  作者: admin        来源: 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3月4日,第三届哲学社会科学智库名家·贵州学术年会——“新时代·新女性·新作为”高峰论坛在惠水举行。

本次年会由贵州省社科联、省总工会主办,贵州省经济文化促进会、贵州省长田家具产业集团承办。来自全省社科界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年会。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静出席论坛,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丰泉讲话,省农委机关党委原书记郑传楼等领导参加本次学术年会。贵州理工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黄娅副教授,省社科院民族研究所所长黄晓研究员,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文化旅游学院何景明教授,贵州日报报业集团高级记者、贵州日报科技周刊负责人周静,省委政研室农改办主任、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赵雪峰等专家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

刘丰泉在讲话中指出,妇女是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创造者,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是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是新型人际关系的倡导者,在推动贵州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当前,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繁重,面向的目标更加远大,更需要全省社科界广大妇女同胞贡献智慧和力量。

哲学社会科学智库名家·贵州学术年会作为省社科联的品牌化活动,今年已连续第三年举办,成为全省社科界整合社科资源、汇聚社科力量、培养社科人才、打造社科品牌、服务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是围绕重大理论观点开展思想争鸣的重要载体,是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

学术年会开始前,举办了“新时代巾帼风采书画摄影收藏作品展”。学术年会结束后,还举办了“新时代巾帼风采·女性魅力旗袍秀及文艺演出”活动。

工人日报、劳动时报、贵州日报、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都市报等新闻媒体对学术年会进行了集中采访报到。(文/梁殷)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