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江西省社科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09:35  作者: admin        来源: 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11月22日,江西省社科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永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弋涛、杨宇军、汤水清及机关副处、副高以上干部20余人参加学习。杨宇军、汤水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吴永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专题研讨班的会议概况和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鹿心社同志和省长刘奇同志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省社联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更好地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全省社科界“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谋划好省社联发展的新坐标、新思路、新任务、新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