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包头医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6 14:00  作者: admin        来源: 内蒙古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12月21日下午,包头医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包头医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益华,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社团管理与社科评奖部部长张贵有,包头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霍洪军出席大会,包头医学院组织部、宣传部、科技处负责人,人文社科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包头医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各位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自治区社科联社团管理与社科评奖部部长张贵有宣读了批准成立包头医学院社会科学联合会的批复。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了《包头医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包头医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人选、包头医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益华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霍洪军共同为包头医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

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益华发表讲话,他对包头医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包头医学院的社科工作。指出,包头医学院社科联的成立,不仅为学校自身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构筑了新的平台、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学校与自治区社科联及有关方面之间交流合作搭建了新的桥梁,拓展了新的空间,希望包头医学院社科联在今后的工作中,实现思想理论工作的新提升,拓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的新空间,为学校乃至自治区的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包头医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霍洪军教授讲话,他表示,校社科联的成立对于顺应学校对医学专业及相关人才培养的需求、调动发挥社科工作者的积极性、促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今后校社科联将在自治区社科联的指导下,确立发展目标、加强学术研究、坚持理论创新,发挥协调和服务功能,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环境,构建良好的合作发展平台,促进共同进步。

截止目前,包头医学院社科联的成立是自治区第18家本科院校,全区高校社科联基本实现了全覆盖。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