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贯彻实施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2 09:06  作者: admin        来源: 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已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6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推进条例的贯彻实施,5月31日,山西省社科联与省人大常委会教工委、研究室、省人大法制委共同举办了《条例》贯彻实施座谈会。  


  座谈会由省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李福明主持,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云泽作了“认真贯彻《条例》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讲话,他强调要加强学习,广泛宣传,推进《条例》精神落地生根;落实主体责任,夯实工作机制,形成我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工作新局面;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壮大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贯彻实施好条例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认为,哲学社会科学普及,是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科学精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提高全民素质的迫切需要。条例的颁布实施,弥补了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立法空白,对于引领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培训,让各级各类社科人员全面掌握条例的立法精神和主要内容,保证条例的正确贯彻实施。要广泛宣传,使条例普及到千家万户,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贯彻实施《条例》的氛围。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