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天津社科院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1 14:22  作者: admin        来源: 天津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10月27日下午,天津社会科学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及全市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宣传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我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院领导史瑞杰、钟会兵、张景诗、李同柏出席会议。院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哲学研究所、伦理学研究所科研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史瑞杰主持。

史瑞杰在会上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向与会人员详细传达了李鸿忠书记和王东峰市长的讲话精神和要求。钟会兵传达了全市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宣传工作部署会精神。

传达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大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振奋人心,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集中反映了全党共同意志、共同心愿和共同智慧,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意识,切实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宣传阐释、贯彻落实工作。要严格按照市委部署,抓好组织领导,在全院迅速宣传阐释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加强我院智库建设紧密结合起来。

会议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做了认真部署。史瑞杰对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立即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院党组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加强组织领导。机关党委要加强对各基层支部的组织、督促和指导。全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都要立即行动,全力以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还对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阐释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