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贵州省社科院党委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4 15:31  作者: admin        来源: 贵州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省社科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png

10月20日上午,贵州省社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习近平同志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金安江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大华,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正厅长级)汤会琳,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朝新,院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唐显良、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宋明出席会议,党政办、人事处、机关党委、监察室、科研处、财务处、后勤处、传媒与舆情所、编辑部、图书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金安江书记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领导汤会琳、王朝新、唐显良会上分别作了发言。

吴大华院长发言认为,习近平同志到贵州代表团参加讨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同志对贵州的厚爱和关怀,是对贵州人民的极大鼓舞。认真学习近平同志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着重抓住几个关键点:一是贵州取得的成绩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大踏步前进的一个缩影;二是要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三是要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创新发展思路,发挥后发优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是对贵州发展的充分肯定,是对贵州新时代精神的高度概括,社科院要及时行动起来,组织专家学者尤其是青年专家学者,紧紧围绕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贵州发展实际,及时撰写理论文章进行宣传阐释。

金安江书记发言认为,习近平同志到贵州代表团参加讨论,并发表重要讲话对贵州工作作重要指示,对贵州来说是大事、盛事、喜事,是对贵州发展的充分肯定,作为贵州人、贵州的党员领导干部是一种荣幸也非常自豪。习近平同志作的十九大报告和他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很全面、很深入,对贵州的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全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为指导,做好社科研究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党中央和总书记对贵州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金安江书记要求:一是要及时组织学习,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及时组织专家学者特别是青年专家学者,撰写发表文章,对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传阐释;三是要加强舆情信息的报送工作,发出贵州社科院好声音;四是要紧紧围绕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谋划好省领导圈示课题、院重大课题的研究;五是要狠抓落实,尽快将学习贯彻、研究阐释等工作及时落实到位。(作者:雷双松)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