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湖南省社科联七届十次常委会议在长沙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5 14:14  作者: admin        来源: 湖南社科网 阅读量:

9月12日上午,湖南省社科联七届十次常委会议在长沙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主持会议。省社科联会领导郑升、汤建军、丁宇,省社科联常委,以及省社科联机关各处室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宣传部部长办公会议中蔡振红部长对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筹备和召开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审议了《省社科联章程》和《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各位常委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宋智富表示,上午的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开得很紧凑,内容也很充实。下一步,我们将着力贯彻落实振红部长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梳理总结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扎实推进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开出质量、开出影响、开出成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会议是本届省社科联的最后一次常委会。(作者:李紫薇)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