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泉州社科系统党员参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
发布时间:2018-11-27 10:08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活动现场图一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11月23日,泉州市社科联组织党员到永春县桃城镇花石村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参观学习,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泉州市社科联、永春县社科联以及10个泉州市属社科社团党组织的党员共同参加活动。

据介绍,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是2018年福建省党建工作重点培育项目,于今年10月30日正式开馆,是全国第一个以党内政治生活体验为主题的展馆。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进一步了解自建党以来党内政治生活的发展过程,在穿越历史时空中感受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脉动,从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建设,以及泉籍优秀共产党员林俊德、陈欠水等模范人物的身上,深刻体会并进一步提高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增强自觉性。

活动现场图二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是进一步夯实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不论是机关党组织还是社科社团党组织,要抓紧抓好所在党支部的党内政治生活,让党建活动具体化、生活化,让所在组织的党员在常态化的政治体检中持续锤炼党性,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应有作用。(泉州市社科联 陈小华/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