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辽宁社会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1 14:05  作者: admin        来源: 辽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6月17日,按照《中共辽宁社会科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部署,辽宁社会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专题会议。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本刚同志做主题教育活动动员讲话并就“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做主题发言。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肖坤同志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委第12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杨欣璐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启东、牟岱出席会议。省委第12巡回指导组成员范全、宋扬同志、全院全体中层干部(含非领导职务)、各支部书记、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梁启东同志主持。

  张本刚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按照党中央要求和省委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我院举办这次专题会议,目的就是要通过读原著悟原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在实处、根植基层、扎根心田。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专题会议的重要意义。结合我院实际,社科院作为党的意识形态重要阵地,“社科院姓党、社科院姓社”是社科院最鲜明的政治底色。二是要确保这次专题会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社会科学院作为党的思想理论研究部门和意识形态工作部门,是学习宣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应发挥先锋作用,走在前列;三是严明这次专题会议的纪律要求。首先要领导带头。院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的学习指导,带头学习、带头讲党课、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形成“头雁效应”。其次要精心组织。根据中央精神,我院专门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明确了参加对象、时间安排、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等关键内容和重点工作。最后要严明纪律。本次专题会议安排利用一周时间,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有时间观念和组织纪律性,服从统一管理和安排,按时参会,不迟到、不早退。

  (辽宁社会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