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中国区域经济50人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2 06:23  作者: admin        来源: 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网 阅读量:

13-2018-04-01-16-25-13.jpg 

4月1日,中国区域经济50人论坛2018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范恒山和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会长金碚分别主持论坛。会议主题为“新时代的国家与区域发展”。

  50人.jpg 

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向大会致辞,提出乘十九大东风加强区域经济理论创新,强化区域协调发展等。原国务院研究室主任魏礼群、原中国社科院常务副院长王洛林分别致辞发言。中国区域经济50人论坛秘书长曹文炼在会议上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安排意见。

  13-2018-04-01-19-02-55_副本.jpg 

河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张占仓研究员作为中国区域经济50人论坛专家之一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会议上就“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 促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进行发言。中国区域经济50人论坛专家杜鹰、刘伟、郑立新、陆大道、胡鞍钢、迟福林、杨开忠等分别发言,对新时代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克服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阐述了各自的研究成果与见解,提出了大量真知灼见。

《区域经济评论》杂志社社长任晓莉也作为重要专业媒体应邀参加会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