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乌大张'智库合作联盟成立宣言”签署
发布时间:2017-09-13 10:54  作者: admin        来源: 河北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9月4日,蒙晋冀(乌大张)长城金三角合作区第四届联席会议在乌兰察布市召开。来自乌兰察布市、 大同市和张家口市的党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工商界代表,以 “新动力 新跨越——‘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乌大张合作”为主题, 共商区域发展大计,共谋合作共赢之策,共同描绘美好蓝图。

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副司长安利民,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乌兰察布市委书记杜学军出席会议并致辞。乌兰察布市市长费东斌主持会议。张家口市领导李青春、王江、郭英、侯有龙出席会议。 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河北省、北京市、天津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乌兰察布市、大同市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张家口市社科联主席黄莺代表张家口市社科联与乌兰察布市、大同市社科联共同签署了“‘乌大张'智库合作联盟成立宣言”。智库联盟以“组织社会科学界开展学术研究,为本地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及社会各界现实需求提供咨询服务,促进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社会化,促进社会科学学术团体之间、理论工作部门与实际工作部门之间、社会科学界与自然科学界之间的联系与协作,加强不同省区、地市间社会科学界的联系,组织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为宗旨,围绕“蒙晋冀(乌大张)长城金三角区域合作”建设开展倡议解读、战略研判、政策分析、项目评估等工作,服务乌兰察布市、大同市、张家口市政府决策,推动三地间人文交流,为相邻的三地区域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张家口市社科联/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