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河北省社科院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核述职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08:56  作者: admin        来源: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2月2日下午,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核述职民主测评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康振海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全院33个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依次进行工作述职,对2017年度本部门及个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汇报。

康振海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召开综合考核述职大会,是我院近年来第一次。这既是工作交流会,也是形象展示会。他说,2017年我院的工作,可以用五个好概括:实绩成效好,组织协调好,精准发力好,工作状态好,团结协作好。我院2017年圆满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每个人、每个处室都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对于2018年全院重点工作谋划,康振海院长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正确方向;二要对2018年的重要工作进行再谋划,聚焦现有的人力、物力,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三要树立以实绩为标准的导向,拓展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效率;四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指向,对工作提出更新更严的要求,提振工作状态,改进工作作风;五要以遵守各项法律规则为底线,约束自己言行和纪律,做到对党忠诚老实,干净担当。

最后,康振海院长就做好今年工作,强调: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要聚焦、聚焦、再聚焦;围绕创造性完成我院重点工作,要创新、创新、再创新;围绕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地,要落实、落实、再落实;围绕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细致、细致、再细致。

在省纪委驻省社科院纪检组人员监督下,与会人员对各部门及各部门正职领导职务人员进行了综合考核民主测评投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