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江苏全省社科评奖工作例会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9 08:58  作者: admin        来源: 江苏社科网 阅读量:

2018年2月5日,江苏全省社科评奖工作例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科联评奖办工作人员,各设区市社科联社科评奖分管领导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社科评奖办2017年赴各市开展社科评奖工作调研的情况,对2018年省市评奖联动对接工作做了安排,并进行了评审标准和评奖申报平台业务培训。为了做好第十五届省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准备工作,省社科评奖办研发了面向13个设区市的成果统一申报平台,进一步完善了社科成果评价体系和评审标准,建立了为各市评奖工作服务的评审专家库。

汪兴国副书记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社科评奖工作,配强配好评奖工作人员,改进评奖组织工作;二是要努力提高社科评奖工作水平,做好社科评奖各项基础性工作;三是要不断完善省市社科评奖联动机制,提高各市推荐参加省社科奖复评成果的质量。(省社科联评奖办)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