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浙江省中特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9 08:59  作者: admin        来源: 浙江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1月23日,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特中心”)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交流部署中特中心工作,积极推动中特中心建设取得新的进展。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省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中特中心主任胡坚与来自省委宣传部、省社科院、省委党校、省教育厅、浙江日报等单位有关领导,中特中心研究基地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社科院副院长、中特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毛跃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特中心16家研究基地代表所做的年度工作汇报。然后,由中特中心主任胡坚作了中心年度工作总结和来年中心工作思路的介绍。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在听取大会发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中心工作,指出中特中心在中央“三报一刊”主流媒体上发表署名理论文章取得突破,扩大了中心的影响力。他强调,中特中心要发挥优势,制定“两步走”的发展战略,强化研究工作,丰富研究内容,打造人才团队,创出品牌特色,争取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