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天津市社科联学习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8 09:56  作者: admin        来源: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作出指示。12月14日上午,天津市社科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就转变和改进市社科联机关工作作风提出要求。党组书记靳方华同志主持会议。

靳方华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四风”问题具有很强的顽固性反复性,纠正“四风”不能止步;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切实转变和改进工作作风,在保证完成上级安排部署任务的前提下,创新和拓展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社科联重点工作平稳健康较快发展。

会上,靳方华同志与同志们交流了学习体会,指出市社科联机关在作风建设上还存在弱项,亟待改进;强调要认真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在作风建设上见实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