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2017年福建省社科普及周筹备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2 16:25  作者: admin        来源: 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8月29日,2017年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筹备工作会议在晋江召开。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缪建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高校和第二批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创建县(市、区)社科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社科联学会部主任李道兴主持。

筹备工作会议会场

主席台照片

  泉州市社科联主席李培德首先致辞并汇报了今年科普周主会场筹备工作情况。他说,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将今年全省社科普及宣传周主会场设在泉州市晋江,这是泉州和晋江社科界的一件大事,深感责任重大、任务光荣。泉州市和晋江市社科联要加强与省社科联的沟通汇报,整合全市资源,全力办好今年社科普及宣传周主会场活动,争取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李道兴通报了《2017年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实施方案》,各设区市、高校社科联和部分示范创建县(市、区)社科联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各地区、各单位今年社科普及宣传周筹备工作情况。

  缪建萍在听取汇报后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地区、各单位的筹备工作和工作思路。她认为,今年科普周主会场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省社科联和泉州市、晋江市社科联共同策划、共同努力,从活动项目策划到实施方案制订,进行逐项调研和落实,目前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泉州市和晋江市对承办和筹备工作态度积极、主动作为、大胆创新、全域动员,为筹备和办好今年科普周主会场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作者:李蕊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