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合浦县召开文化界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05 09:29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中国社会学科网讯 11月27日,广西合浦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共同举办全县文化界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近30名社科专家、文艺工作者和教育、文体、文联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县社科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中共合浦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通过的《中共合浦县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主要精神,县委宣传部领导主持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王立世、韩鹏初、范翔宇、梁发奋、宁愈球、李祚远、庞人和等专家和有关部门领导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联系合浦县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作了主题发言,并就如何更好地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文化合浦建设提出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文化界社科界专家学者要在深入研究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汇智聚力,在先学一步、精学一步、深研一步基础上,用鲜活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珠乡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社科联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整理各位专家学者提出的意见建议,以《社科建言》形式报县委,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同时,也希望文化界、社科界专家学者积极发挥智力荟萃、联系广泛优势,多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更好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报社科联,由社科联通过《社科建言》形式报县委,为合浦发展献计献策。

县委宣传部领导指出,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发挥优势,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以丰富多彩的主题文化活动,牢牢占领思想文化阵地。要坚定文化自信,大力繁荣艺术精品创作生产,讲好“合浦故事”。要不忘初心,以文艺创新成果繁荣合浦文化、引领文化正能量。同时希望合浦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积极参与,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文化自信,创新与传承相结合,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为繁荣合浦文化、构筑合浦精神、凝聚合浦力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广西合浦县社科联 刘良/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