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江苏省社科联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5:23  作者: admin        阅读量:

2019年6月26日,江苏省社科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暨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邀请专家作专题报告,组织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省社科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主持活动,并对下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副馆长、副研究馆员周再兴以“忠诚于党 信念永恒”为题,从“纵横疆场,铁军元勋”“忠诚于党,信念永恒”“注重名节,忠贞不屈”“崇高信仰,贵在践行”四个方面,讲述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建人之一、新四军首任军长、共产党员的楷模——叶挺同志的光辉业绩和革命风范,激励共产党员坚定崇高信仰和坚持精神追求。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繁荣发展我省社科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江苏省社科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