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江苏省社科联召开述职述廉述党建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8 14:36  作者: admin        来源: 江苏社科网 阅读量:

2018年1月5日,江苏省社科联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在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刘德海、汪兴国、徐之顺等省社科联领导,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沈辉组长、饶维东处长,以及省社科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省社科联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对一年来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述职,实事求是总结成绩、查找问题,重点总结了2017年度履职情况、廉洁从政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情况,提出了2018年度工作思路、重点项目计划。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省社科联机关要强化学习意识,联系新时代这一新的历史方位和省委主要领导对江苏发展的新思考、新要求,认真学习、精准领会好全会精神,结合全省社科工作职责抓好贯彻落实;要总结好2017年工作,精心谋划好2018年思路,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江苏社科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文比赛的相关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省社科联机关党委 于平)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