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中产阶级实证研究的对话与碰撞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8 14:19  作者: admin        来源: 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10月14日,由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上海大学社会学院联合举办的“中国中产阶级实证研究的对话与碰撞”专题研讨会在上海大学宝山路校区社会学院308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是上海市社会科学界第十五届学术年会的青年论坛系列活动之一。与会专家围绕中等收入群体与中间阶层的概念定义、社会分层与社会秩序、经济新常态下各收入群体的生活方式与价值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社科院、上海博物馆、上海大学等单位的近20位专家学者做了发言和评论。本市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50余人参加会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