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10-16 14:53  作者: admin        来源: 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9月21日,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山东省社科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孙淑娜,济宁市社科联主席徐辑方,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许可、副书记时圣成、副院长田玉伟、党委委员师以贺出席会议。会议由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副院长李允志主持。

孙淑娜对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成立社科联表示祝贺,并对学院近年来在社科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成立是学院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新起点,是学院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一件喜事。希望学院把社科联建设成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学术推广的平台,为学院发展和全省社科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当选的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社科联主席许可在讲话中表示,社科联的成立对促进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强调学院社科联在今后工作中,要保证党对社科工作的领导,要强化人文社会科学的育人功能,要充分发挥社科联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改革发展和区域经济建设、社会进步、文化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师以贺向大会作《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职业学院人文社科工作报告》,济宁市社科联主席徐辑方宣读了《济宁市社科联关于同意成立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社科联的批复》。

会议表决通过了《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社科联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和第一届常务理事会成员名单。经过常务理事会选举,许可当选为主席,时圣成、李允志、师以贺当选副主席,王振海当选秘书长,王玉国、李芳玲当选副秘书长。

学校有关部门、院(部)负责人及教师等161名学院社科联代表参加了会议。(作者:卢文娟)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