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秦皇岛社科联到高校召开社科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7 06:25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秦皇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建设,1月9日至11日,秦皇岛市社科联先后到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高校,分别召开社科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2017年12月29日在市社科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明确“社会科学要积极助力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设”的总体要求,要求引导、鼓励、支持高校社科工作者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围绕建设一流国际化旅游城市、“四市战略”开展课题研究。各高校分管领导主持了座谈会。市社科联主席李明江、副主席刘锦堂、副调研员赵连忠与高校社科专家、智库专家和社科工作者进行深入座谈。6个座谈会上,84位专家学者踊跃发言,就社科智库、课题立项、成果评选、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后,由市社科联主导,6所高校均建立了“社科研究”微信群,累计梳理100多个社科研究课题。市社科联将以此为契机,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抓好课题研究、智库建设、社科普及等各项工作。(秦皇岛市社科联/供稿)

秦皇岛市社科联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调研

秦皇岛市社科联赴燕山大学调研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