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内蒙古社科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23 11:15  作者: admin        来源: 内蒙古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2018年2月12日,内蒙古社科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党组书记、主席杭栓柱主持。自治区纪检委派驻内蒙古党委宣传部纪检组副组长马俊伟到会指导。

社科联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在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党组中心组围绕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专题学习。会前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了部分社科类社团、离退党员干部代表、社科联各部室及二级单位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间严肃开展谈心谈话,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深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并由党组书记审阅了各位班子成员的检查材料。

会上,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杭栓柱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胡益华、朱晓俊、乌兰、张忠良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治区纪检委派驻内蒙古党委宣传部纪检组副组长马俊伟作了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

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杭栓柱最后作表态发言,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社科联系统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升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建设能力,加强意识形态队伍建设,坚决守住守好讲坛、讲座、论坛、沙龙等社科类意识形态阵地,巩固马克思主义在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为繁荣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新的贡献;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整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更好地发挥“服务决策的一流智库、理论宣传的得力助手、社科普及的重要窗口、社科工作者温馨家园”的职责作用,在全系统形成谋创新、抓质量、看成效的浓厚氛围,不断谱写社科事业新的时代篇章,在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生动实践中,体现出社科联系统的责任与担当。

自治区社科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斯琴、办公室主任赵杰、党组秘书杨宏杰、机关党委专职干部周青列席了会议。(文/周青)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