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二届(2018)学术年汇主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0 20:13  作者: admin        阅读量:

12月7日,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二届(2018)学术年汇主场活动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会召开。来自省社科联所属社会组织负责人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市社科联、高校社科联(处)负责人、科普基地负责人共180人参加了活动。

  本届学术年汇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发展”为主题,在全省设立五个分会场、八个专场、一个论坛和一个主场。主场活动表彰了学术年汇优秀论文,分会场和专场承办单位报告人阐述了各自活动的主要学术观点。

  会议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在陕西实现追赶超越、落实“五个扎实”要求的进程中,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省社科理论工作者要自觉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立足学术高度,发挥社科优势,加强理论阐释和政策解读,为我省从社科大省迈向社科强省贡献力量。

  (文/陈嘉)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