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江苏省社科联组织评审今年社科普及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24 15:45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2018年8月8日,江苏省社科联在南京召开年度社科普及项目资助评审会。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省社科普及项目资助计划,27家重点资助项目申请单位代表对申报项目进行了推介汇报。来自省人大、省科协、南京大学的专家以及13个设区市社科联社科普及工作部门的负责人对各家申报的社科普及一般资助项目和重点资助项目分别进行了综合评审。省社科联机关纪委对评审工作全程监督。

省社科联推出社科普及重点资助项目今年是首次。为了提高重点项目评审的科学性,此前省社联已经通过网络由大众对今年的社科普及重点资助候选项目进行了投票评选。预计在今年全省第十五届社科普及宣传周期间,省社科联将公布具体资助项目名单。

   (省社科联科普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