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沧州市社科联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02:32  作者: admin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12月18日上午10时,沧州市社科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收看中共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综合国力快速提升,国内生产总值从3600亿元增长到80多万亿元,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工业国、第一大货物贸易国、第一大外汇储备国……一组组数字,让我们感到振奋和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从什么是、为什么到怎么做,对改革开放这一历史性决策进行了高度的科学论断;从思想解放、理论创新到实践探索,对改革开放成功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从历史成就到新的目标,对改革开放新时代新征程做出了全面安排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做好宣传阐释工作,凝心聚力,助力改革开放再出发。

  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使我们充分认识到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更进一步坚定我们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沧州市社科联/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