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14 15:15  作者: admin        来源: 江苏社科网 阅读量:

2017年12月2日上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等领导以及全体社科联理事参加了会议。

龚方红代表学校党政致辞。徐之顺宣读了省社科联《关于同意接纳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为团体会员的批复》。徐之顺和朱爱胜共同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揭牌。

随后召开的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校社科联主席、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名单。朱爱胜当选首届校社科联主席,周桂谨、胡全裕、崔平当选为副主席,崔平同时兼任秘书长。

朱爱胜在就职讲话中指出,学院成立社科联之后,要重点开展三方面的工作:一是确立发展目标,引领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坚持理论创新,努力发挥“智囊团”和“思想库”作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社科联凝聚力和战斗力。

徐之顺在讲话中代表省社科联向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成立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做好高校社科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二是把握职责任务,推动高校社科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拓展。(省社科联组联中心)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