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江苏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1-25 12:03  作者: admin        来源: 江苏社科网 阅读量:

2018年1月10日下午,江苏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镇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潘法强,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副校长缪子梅、梅强等领导以及第一次代表大会有关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缪子梅主持会议,颜晓红代表学校党政致辞。梅强宣读了江苏大学党委关于成立校社科联的批复,徐之顺宣读了省社科联《关于同意接纳江苏大学社科联为团体会员的批复》,潘法强代表镇江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致贺词,刘德海与袁寿其共同为“江苏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揭牌。

江苏大学社科处处长马国建作校社科联筹备工作报告,副处长赵明作章程起草说明。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江苏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常务理事。袁寿其当选为理事会主席,缪子梅当选为常务副主席,梅强当选为副主席,马国建当选为秘书长。

袁寿其在就职讲话中指出,社科联的成立标志着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已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学校将充分发挥社科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促进社科成果转化,抓好自身建设,健全工作机制,争当国家、区域、行业改革发展的思想库和智囊团,努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大发展大繁荣。

刘德海对江苏大学社科联的成立和第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省社科联工作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并就做好学校社科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学校社科联的成立为契机,团结组织全校社科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二是要在校社科联理事会的带领下,加强谋划,务实进取,认真履行章程规定的各项职责,推动高校社科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抓好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拓展。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