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2016-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学会年会在呼伦贝尔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30 14:38  作者: admin        来源: 内蒙古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2016-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学会年会暨新时代图书馆事业发展对策论坛”于2017年11月27日在呼伦贝尔市召开,来自全区各级公共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的代表近300人参加本次会议。自治区文化厅副厅长李晓秋,自治区社科联副巡视员乌兰等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71127152222.jpg

本届年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颁布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年会以“新时代图书馆事业发展”为主题,分工作会议、学术会议、专题讲座三个部分。总结回顾两年来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事业的新发展、新成就、新经验以及学术研究的新成果,表彰工作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特邀北京大学教授、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国新做专题报告,向全体参会人员深度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学会第七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展望自治区图书馆事业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任务、新举措。

微信图片_20171127152214.jpg

两年来,在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社科联等上级单位的指导和支持下,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学会的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多次被内蒙古社科联、全国社科联、中国图书馆学会评为优秀学会和优秀社团组织。本次年会的成功召开,在图书馆的阅读推广、创新服务、学术交流、业务培训等方面,总结了经验,制订了规划,为我区新时代图书馆事业发展起了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