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山东社科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16:20  作者: admin        来源: 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10月20日,山东省社科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采取畅谈认识体会和集体诵读报告等形式,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融汇心得、凝聚共识,明确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方向。这是省社科联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各党支部集体学习之后,对省委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求的又一次迅速反应和深度贯彻。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建宁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副主席、党组成员张宏明、孙淑娜,副巡视员、组联部部长张伟红,秘书长、社团部部长徐青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和各党支部推选的代表分别结合具体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和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政治宣言,动员和激励着全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家表示,通过研读报告,提升了自豪感、幸福感、责任感,下一步,要继续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报告精神,时刻牢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五个认同”,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引行动,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推动山东省社会科学事业持续繁荣发展。

林建宁提议,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诵读了十九大报告中与社科联工作密切相关的第七部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通过肃立齐声读报告,大家更加斗志昂扬、心潮澎湃,胸怀里涌动着听党话、跟党走,谋篇布局、干事创业的激情。

林建宁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通过三天持续的学习交流,大家统一了思想、融汇了心得、凝聚了共识,今后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真学细读、深思静悟、明理笃行上下功夫,自觉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将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干事创业本领,锤炼深入浅出、明白晓畅、群众喜闻乐见的理论宣传话语。

林建宁强调,要加强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组织领导,明确当前主要任务,抓好党组和各支部的重点学习,推动全省社科界掀起深入学习研讨的热潮;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真抓实干,争取早日完成既定任务,尽快达到预期目标,布局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作者:文/陆晓芳 张恒飞 图/贾斌昌)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