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江苏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评审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9 09:02  作者: admin        来源: 江苏社科网 阅读量:

2017年9月12日,2016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评审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之顺对此次精品工程奖申报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明确评审工作要求:一是严格评审标准,评审以价值和效益为导向,质量是唯一标准;二是专家要重视评审工作,秉持公心,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三是规范评审程序,评审专家不碰面不交流,以“接龙”方式独立评审,确保公平公正。

“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评选,是省社科联推动全省社科界加强应用对策研究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06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评出优秀成果近2000项。本次奖项评选共收到790余份申报材料,覆盖了高校、科研院所、政府决策咨询部门、企事业实务部门等(江苏省社科联科研中心)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