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贵州省社科联党组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9 13:58  作者: admin        来源: 贵州省社会科学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2018年1月30日,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贵州省社科联党组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御琨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纪检室副主任张娟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包御琨通报了2016年度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宗严,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丰泉等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突出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以整风精神和自我革新勇气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开成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会议,开成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会议。张娟代表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省社科联党组对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实事求是提意见,真心实意帮同志,达到了预期目的;班子和个人整改措施对着问题去,具体有效;张娟还对下步党组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包御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政治站位高,征求意见广泛,对照检查认真,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实在,充分体现了应有的政治觉悟、思想境界和责任担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包御琨强调,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决议决定落地见效;带头树牢和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弘扬勤政务实作风,持之以恒推动机关作政风明显好转;带头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使各项决策与工作更加符合实际和人民群众利益;带头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作者:马娟)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