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上海市社科联召开2018年社科界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19 14:00  作者: admin        来源: 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2月9日,上海市社科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会暨2018年社科界迎春座谈会,近百位上海社科界专家学者与联建单位同志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17年上海市社联工作情况,展望2018年社科事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任务。市社联主席王战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联党组书记燕爽作工作报告,社联专职副主席解超、任小文主持会议。会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社联工作的广大社科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

市社联主席王战出席会议并致辞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联党组书记燕爽作工作报告

社联专职副主席解超主持会议

社联专职副主席任小文主持会议

王战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是社联凝心聚力、发展创新的一年,是社联捷报频传、硕果累累的一年。2018年,新一届社联将继续在市委、市委宣传部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纪念社联成立6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推进中国话语体系构建,力争为繁荣发展本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燕爽同志在报告社联工作中强调,2017年市社联在市委、市委宣传部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总书记“5.17”重要讲话要求,深入推进群团改革工作,稳步提升学会服务管理水平,持续增强学术交流和社科普及的影响力,为上海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去年,市社联和广大社科工作者一起奋发图强、携手共进,成功举办社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积极推进了中国学术话语体系建设,加快打造中华创世神话学术研究高地,大力开展社科评奖制度改革创新,持续保持学术期刊高位运行,为新时代上海社科事业发展开创了新局面!

社科界代表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会长、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杨洁勉研究员、科技界代表中国商飞公司制造总师姜丽萍同志以及文化界代表著名艺术家韩天衡先生立足各自专业领域作了精彩演讲,受到与会学者的欢迎。

社科界代表上海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会会长、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杨洁勉研究员作精彩演讲

科技界代表中国商飞公司制造总师姜丽萍同志作精彩演讲

  文化界代表著名艺术家韩天衡先生作精彩演讲

座谈会现场

会上本市文艺界代表及社科界合唱团团员为与会专家学者表演了节目,迎春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