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江苏省社科研究外语类课题立项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2 15:41  作者: admin        来源: 江苏社科网 阅读量:

2017年9月5日,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外语类课题立项评审会在南京召开。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社长孙玉教授、南京大学外语部主任王海啸教授等9名评审专家参加会议。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研究员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之顺在讲话中就评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重视评审工作,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二是坚持公平公正原则,注重特色,把握好质量的尺子;三是将严谨、良好的学风和文风作为评审的重要考量指标;四是严格按照程序评审,不交流、讨论,采取专家“背对背”独立审阅投票办法。

省社科联学会部和上海外教社江苏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省社科联纪检委员、科研中心副主任夏丽娟对此次评审工作进行了监督。(江苏省社科联学会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