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江西省社科院举办党纪条规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11 14:21  作者: admin        来源: 江西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会场

12月4日,省社科院举办党纪条规教育培训班。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毛智勇出席并讲话,副院长龚建文、孔凡斌出席,省直纪工委副书记袁林主讲,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省社科院副院长毛智勇

毛智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我院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党纪条规教育培训,非常及时、十分必要。他对党员干部今后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通过学习,树立牢固防线。三是通过学习,改进工作作风。要求全院每一名党员在生活工作的各方面以党纪条规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优良的作风。

省直纪工委副书记袁林

袁林作了题为《把握“四种形态”,聚焦监督执纪,当好维护政治生态“护林员”》的专题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运用四种形态加强监督执纪,列举了党员必须遵守的党规党纪,勉励党员干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作者:徐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