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沧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改革方案》颁布
发布时间:2018-06-14 08:00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沧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改革方案》在沧州市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上获得通过,5月30日,中共沧州市委办公室以沧办字〔2018〕48号文件形式正式下发。

该方案的颁布实行是沧州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的具体措施和体现,为优化社科联组织体系、创新社科联工作机制、加强社科联工作的领导指明了改革方向、提供了遵循。今后我们将通过深化改革,使社科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加突出,服务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的能力进一步增强,联系党委政府同社科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充分发挥,凝聚力、影响力和工作活力以及贡献率显著提高,为推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沧州市社科联/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