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浙江省社科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01 14:06  作者: admin        来源: 浙江社科网 阅读量:

  6月19日下午,浙江省社科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培训班正式开班。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盛世豪作开班动员讲话,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先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谢利根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班。

  盛世豪对主题教育学习提了三点要求:第一,突出一个重点,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要全面系统地学。学原著,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五本学习辅导材料,全面系统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二要突出重点学。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艺界、社科界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三要联系实际学。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起来,与坚定“四个自信”结合起来,与强化政治意识结合起来,与推动研究阐释结合起来。第二,抓好两个紧密结合,切实担负起推动社科强省的责任使命。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部署,为推动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理论支撑。二要紧密结合省社科联今年重点工作,推动全省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第三,认真检视工作中和个人自身存在的问题,着力提高干部素质与能力。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省社科联增强“四力”实践教育和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计划,每位党员同志都要在学习中寻找思想上、政治上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开班动员结束后,陈先春副主席为全体机关干部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专场学习辅导报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