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江苏省社科联研究室支部赴连云港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12 14:25  作者: admin        来源: 江苏社科网 阅读量:

2017年9月29日—9月30日,根据《省社科联“走基层察实情促发展”活动方案》,省社科联研究室支部刘西忠等一行五人赴连云港召开调研座谈会,并到灌云县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学生。

根据省社科联党组要求,为找准制约连云港发展的问题症结,做好相关决策咨询工作,29日下午,调研组在连云港市召开座谈会,市委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市社科院、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海洋渔业局、市建设局、市旅游局、淮海工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与会人员围绕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战略规划及对策建议展开积极交流。连云港市社科联主席杨东升主持会议。

30日上午,研究室支部一行来到灌云县侍庄乡、伊山镇,为灌云县实验中学、实验小学的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助学款,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需求,并建立助学档案,动态关注长期帮扶。(省社科联研究室党支部 孙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