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秦皇岛市社科联召开党组扩大会 学习传达全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6 08:59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2月11日,春节长假刚过,上班第一天河北省委即召开“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会后秦皇岛市社科联在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学习《信仰的价值追问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一文。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要在去年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升级加力,进一步巩固发展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好局面,同时还要坚持改革创新,激发活力、增强动力;要迅速收心聚力展开2019年工作,扎实推动社科课题研究、新型智库建设、社会科学普及、社科团体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朱通/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