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辽宁省社科联召开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2 08:17  作者: admin        来源: 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2018年1月9日,辽宁省社科联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委一届三次全体会议在省社科联会议室召开。省社科联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社科联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金虎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进行了深入热烈的研讨交流。各位委员在发言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一段时间以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学习体会进行了发言。

金虎同志对各位委员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委要发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表率作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促进社科类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健康有序发展。省社科联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委要落实好学习制度,定期组织各位委员围绕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学习讨论,推动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