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河北省社科院院长康振海到沧州盐山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08 09:35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5月4日,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河北省社科联第一副主席康振海同志带队到沧州盐山县,就共建省情调研基地进行调研,沧州市政协副主席,盐山县委书记薛泽通,沧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韩英,盐山县政协主席吴忠孝、宣传部部长王振远陪同调研。河北省社科院与盐山县委就共建省情调研基地签署了合作协议。

康振海院长指出,此次在盐山建立省情调研基地,实际是为省社科院科研人员深入基层开展重大课题调研提供坚实的基地保障,对加快新型智库建设,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有力的支撑作用,也是实现省社科院学术资源、人才优势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机结合的重要方式,对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样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建立联系人制度,加强沟通协作,确保省情调研基地作用发挥最大化。

会后,康振海院长一行到盐山县新区宏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就该公司自主研发的世界首台5万吨垂直热压机进行了实地调研。(沧州市社科联/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