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浙江社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3 14:50  作者: admin        来源: 浙江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10月19日上午,浙江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结合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十九大会议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院长迟全华同志主持学习会并对全院的学习作出部署,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副院长陈野同志、哲学所所长陈永革同志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习研究《实践论》《矛盾论》等经典著作,作中心发言。接着,副院长毛跃同志、副院长陈柳裕同志畅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反映了人民的期盼,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同志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为我们社科理论研究指明了新方向,我院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

院长迟全华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我们是社科理论工作者要学前一步、学深一层,结合院科研工作,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落脚点。要精心设立选题,立足浙江实践,进行理论阐释研究,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新动力,全力争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排头兵。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