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河北省社科院举办保密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14:52  作者: admin        来源: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省委保密委有关保密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我院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提高保密能力,切实做好我院保密工作,防范失、泄密事件发生。11月16日,我院组织举办保密教育培训会,邀请省国家保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黄鹰同志来院作专题报告。院党组书记、院长康振海及院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焦新旗主持培训会。院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部门保密员参加了培训。

黄鹰同志的报告内容丰富,案例典型,结合实际,既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又介绍做好保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这对我院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切实做好今后的保密工作将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焦新旗首先对黄鹰处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当前保密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国际国内保密与窃密斗争更趋复杂,尤其是计算机网络等高新技术的发展,使保密工作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保密工作要求,继续扎实做好各项保密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保密工作作为全院的重要工作来抓。二要切实落实好各项保密要求。对于当前十分突出的计算机网络安全保密问题,要严格按照保密工作要求,加强自查自评,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失、泄密安全隐患。三要加强保密工作领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本处室保密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持续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加强保密工作管理,确保不出问题,为全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保证。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