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江西省社会科学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2 06:25  作者: admin        来源: 江西省社会科学院网 阅读量:

4月10日上午,江西省社科院院长梁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院长梁勇主持

会议认为,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来到省委宣传部和中央驻赣新闻媒体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给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带来了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全院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刘奇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要求上来,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不断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按照刘奇同志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推进理论武装,不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研究阐释,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在省内外重要党报党刊推出一批理论创新成果。要大兴调研研究之风,深入基层开展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当好新时代答卷人”江西发展调研活动,把问题找准、把解决问题的方法研究透,努力形成更多有深度、有分量、有影响的研究成果。要结合我院实际对标落实好刘奇同志 “五个新”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军智库建设,积极当好省委省政府的“思想库”、“智囊团”,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提供理论支持和智慧力量。作者:陈刚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