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上海市社会科学界第十五届学术年会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专场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8 09:59  作者: admin        来源: 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12月3日下午,由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东华大学联合举办的“讲台上的十九大——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标兵教学展示观摩会”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召开。上海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解超,上海市社联副主席、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高德毅出席会议并致辞。

上海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解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是上海市社会科学界第十五届学术年会的学科专场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安徽大学、温州大学、扬州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高校的2017全国教学标兵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做了展示交流,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做了点评。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180余人参加会议。

年会现场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