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湖南省社科联召开市州社科联负责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25 12:04  作者: admin        来源: 湖南社科网 阅读量:

根据《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23日,湖南省社科联召开市州社科联负责人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市州社科联负责人对2017年度省社科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2018年“社科专家服务团基层行”活动开展的意见建议以及补齐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短板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召开省社科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及谋划好2018年工作做准备。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汤建军同志主持会议,省社科联副巡视员丁宇同志出席座谈会,省社科联机关处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市州社科联负责人,对省社科联2017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紧扣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省社科联领导班子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如进一步服务基层社科组织,推动青年社科工作者成长成才,着力提升社科研究成果的质量和水平,继续深化“社科专家服务团基层行”活动,等等。社科联领导同志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会场气氛热烈。

最后,汤建军同志指出,这次座谈会开得很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与会代表紧密结合实际畅所欲言,话题范围广,很多同志对省社科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省社科联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更多合理化、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继续为省社科联发展建言献策。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