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福建省社科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14:54  作者: admin        来源: 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10月30日上午,福建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主持召开省社科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社科联贯彻意见。省社科联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30多人参加会议。

林蔚芬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社科联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精心制定学习计划,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持续推动学习新热潮。要认真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精读细读十九大报告,真正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组织学习,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要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学习贯彻,带头发言交流,努力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各项工作中的贯彻落实。

就下一步做好省社科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林蔚芬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积极组织开展理论研究阐释;二要着力加强福建历史文化研究;三要着力深化重大课题研究;四要着力做好社科普及宣传;五要着力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者:肖孟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